close

原本今天晚餐訂了在員林光顧了最多次的餐廳-輕井澤火鍋

但因為溝通上的問題,店員幫我們訂位的時間跟我們預期的有不小的落差

晚上八點多找不到晚餐吃,才臨時想到這間還沒去踩過的熱炒店

因為這間店位在爸爸的公司附近,開幕沒多久我們就注意到了

但媽媽好像不太喜歡這種熱炒店風格的店家,所以一直沒有光顧

但在這之後鮮魚鮮還被食尚玩家採訪,還不去試試真的太過意不去了

 

IMG_4832.JPG

菜單的名字很趣味,以海鮮跟烤物為主打

IMG_4831.JPG

想吃簡單的家常菜這邊也有,還有新鮮的魚湯

IMG_4830.JPG

鮮魚鮮的菜單跟外面熱炒店有明顯的區別,沒錯,鮮魚鮮其實是以居酒屋的模式營業的!

因為一同用餐的爸爸跟妹妹口味比較清淡,所以只有點主食類(飯、麵),但我真的嘴饞控制不了,還是點了生魚片,以及第一張照片裡面那些名字令人好奇的料理

IMG_4833.JPG

首先是這份100元的綜合生魚片,份量不多但以100元來說我覺得差不多

但是新鮮且肉質鮮嫩! 標榜從東港自家批來的海產真的名符其實,CP值很高!我會給8.5分

IMG_4834.JPG

涼拌洋蔥,酸甜醬料搭配清脆洋蔥,是我們家很常點的一道菜

今天都點一些重口味的菜色,所以妹妹說這是他最喜歡的一道菜,

但我認為涼拌洋蔥的天花板有限,好吃但並不特別,給7分

 

 

之後上的是飯麵主食類以及魚湯,老毛病又犯,忘記拍照了

鮮魚鮮的魯肉飯是屬於膠質豐富、較為軟爛的魯肉飯,是我喜歡的口味

而且淋的魯肉多到讓我覺得白飯不夠配,跟外面賣的魯肉飯完全相反

下次點我可能甚至會請他淋少一點,這樣一碗大碗的才45元,我認為很讚!

麵類不是我愛的,但我也吃了一口麵條,這邊用的麵體屬於較粗的白麵(有點像烏龍麵)

口感偏硬,也是我喜歡的口味,飯跟麵都推薦,便宜且味道不錯

想踩雷卻不敢點太多菜可以從主食先下手

IMG_4835.JPG

這是被夾了幾塊走的旗魚筋仔肉,因為不知道什麼是筋仔肉就特地點來吃看看

帶筋口感吃起來有點像帶魚味的沙朗,我很喜歡這道菜,但妹妹表示不是很合胃口,但價格120加上這份量,我個人給予很高的評價 8分

IMG_4837.JPG

鹽酥炸黑肉,也是沒聽過的部位,肉比較黑,可能是帶血比較多的部位,腥味比較重才使用重口味的料理方式

不算難吃,但有的有不少刺有些卻完全沒刺,吃的時候要小心,份量跟價錢依舊親人,但因為口味問題我只給5分,

IMG_4838.JPG

麻油炒內臟,也是好奇點的料理,不太確定有哪些內臟

醬汁裡面混著肝臟苦味,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魚肝的苦味

除了肝臟以外我也認不太出來其它內臟,但口感都是較Q脆,我滿喜歡的

但因為沾附帶苦味的醬汁,導致整體不太合我胃口

帶有肝臟風味有深度的料理,口味不合給3分

IMG_4836.JPG

烤秋刀魚,可能因為菜的份量比預期大太多,秋刀魚上桌時已經吃不下了,而且油脂不多(可能是季節因素)

但口感不錯,雖然是店員推薦的,但我覺得並沒有令人驚艷的部分,算是普通,給6分

 

雖然這次顧慮到要讓口味清淡(我還是手滑點了幾樣種口味),可能漏掉很多必點的菜色,自己給的評價也不算太好

但是對鮮魚鮮這間店我未來還是會給予很高的期待,因為價錢、份量、鮮度都很棒,這次可能只有幾道菜算上喜歡

不過我認為點菜的方式是主要的原因,希望下次能精準點到必殺料理!

 

 

給自己的點法改進方式

自己吃 :  一碗小魯肉飯(記得請他魯汁少淋一點),搭配魚湯 

多人 : 筋仔肉,生魚片,花枝,並且詢問有什麼特別的漁獲(或料理)可以點

 

 

鮮魚鮮食酒坊

彰化縣員林市萬年路三段318巷6號

F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51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